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成果展

许昌市食药监局开展“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4-07 14: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深社会公众对“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提升“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电话知名度和公众知晓度。331日,按照国家总局投诉举报中心的统一部署安排,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春秋广场组织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3.31宣传日活动。

    上午9时,启动仪式开始,来自许昌市食药监局以及食品药品企业200余人整齐列队组成方阵,许昌市政府食安办主任 、市食药监局局长王三宝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主题宣传日活动开幕。

    活动现场共设置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折页、知识手册5000多份,手提袋、抽纸1000余份,海报5000余份,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集中展示12331投诉举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药品科普知识以及企业践行食品药品安全制度等内容;在春秋广场大屏电视循环播放12331主题宣传片;现场设置咨询台,解答老百姓关心的各种食品药品方面问题并现场受理投诉举报。

    为巩固和提升宣传效果,投诉举报中心组织人员主动出击,深入群众开展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五进”活动,扩大了12331主题宣传覆盖面,提升了群众利用12331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宣传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和支持,不但提高了12331投诉举报热线电话知名度,丰富了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也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群众知晓率。同时,宣传活动也展示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在服务群众、守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树立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