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 创建成果展

许昌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资料收集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作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信息时间:2017-03-28 1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6,许昌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资料收集工作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创建工作资料收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资料收集工作进行了部署,参观了市创食办资料室,对市创食办资料组的档案整理、保存方法进行实地参观,现场学习,并就资料收集整理方法进行现场交流,为此后的创建资料收集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全市创建档案资料收集管理工作交流培训会召开以来,各县(市、区)、市直创建单位对创建资料收集管理的重视程度、主动工作意识等显著增强,积极完成了机构和人员设置、档案柜和档案盒归置、部分创建资料收集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创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扎实开展,且今年8月份将迎来省里对创建工作的中期考评,创建资料的收集管理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必须绷紧时间这根弦,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对标达标,以高标准完成创建资料的收集管理工作,以优良的成绩迎接任何一次考评。

    各县(市、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分管领导、创建办资料收集管理负责人,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城管局等市直创建单位资料收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