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领导指示要求

胡五岳市长: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8-14 1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一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本次改革的重要意义,明确改革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破解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堵点,切实解决审批服务便民化“最后一公里”问题。二要抓住关键,务求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主要领导研究部署、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方力量分工协作的工作体系,紧盯任务节点,抓住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细化方案,强化措施,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要在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的同时,围绕打造地方特色,加强调查研究,制定有效举措,确保规定动作当先进、自选动作有亮点。三要完善机制,保持领先。市政府办公室要会同有关方面,建立健全工作推进和考核问责机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肃问责推诿扯皮、工作滞后的单位和个人,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改革事项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