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建议提案办理

鄢陵县: 23件教育建议(提案)反馈满意率100%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1-09 10: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了解市、县教育部门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进一步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和答复质量,充分发挥建议、提案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让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鄢陵县教育事业发展现状的认识更加直观全面,提高教育部门依法履职的能力,近日,该县举行了市、县教育部门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回访座谈会。

会上,许昌市教育局纪检书记张文敏、鄢陵县教科局局长耿利民分别代表许昌市、鄢陵县教育部门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去年以来,许昌市、鄢陵县两级教育部门共接到有关鄢陵教育的人大代表建议6件、政协委员提案17件,涉及教育投入、均衡发展、基础教育、乡村教师等多个方面,市县教育部门按照及时、合理、有效的原则,对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进行办理回复。“学会感恩,传承孝道”的建议、“民办学校老师也可以参加职称评定”的建议以及“守卫舌尖上的安全,做好健康饮食教育 ”等提案,经过多部门的沟通合作,得到了有效落实。截至目前,该县的建议和提案按时办复率100%,答复率100%;反馈意见满意率100%。


(来自许昌网 http://www.21xc.com/content/201801/06/c402075.html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