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建议提案办理

河南召开建议提案集中交办会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提高办理实效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2-28 15: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集中交办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以往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相关工作,强调办好建议提案,是政府系统义不容辞的法定义务,是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的具体体现。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调查研究,注重办理实效,创新办理方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议提案办理任务。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理满意度和落实率,努力开创我省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新局面,为开启新时代河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