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督查在线 > 重点民生实事

办好民生实事 增进人民福祉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8-03-21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副市长赵庚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魏都区,就静脉产业园及老旧小区、老街道改造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静脉产业园一期工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可日处理2250吨生活垃圾,预计10月底前建成投用。赵庚辰指出,静脉产业园项目是关系全市垃圾处置、环境保护和供暖供热的民生大事。业主单位要盯紧目标节点,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确保10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主动靠前服务,限期解决管线迁移、群众搬迁等工作,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项目专班要切实履行责任,细化项目台账,对出现的苗头性问题要及早汇报、尽快解决,把静脉产业园打造成亮点工程、明星项目。

察看东寿昌里社区老街道改造、煤炭中转站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后,赵庚辰对改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全国1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试点城市,各级各单位要学透“共建共享、共同缔造”的改造理念,准确把握“先提升后民生”的改造原则、标准、次序,向群众讲清政策,确保改造资金有着落、后续管理跟得上,为同类地区创造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源于2018年3月21日《许昌日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