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2年 两会专题 > 河南两会

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2-05-07 1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0,河南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黄河迎宾馆举行。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训智、靳绥东、邓永俭、王平、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和秘书长张秉义出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议应出席164人,实到1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陶振江在会上作关于补选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张秉义秘书长关于委员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