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2年 两会专题 > 两会日历

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昨举行预备会议大会主席团同日举行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2-05-08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7下午,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举行了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会议在主席台就座的有董晋平、张宗保、赫连锡典、王香玲、张建庄、周为民、张巍巍、孟国强、郑有全、朱德甫、魏琦、王放鸣。张建庄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王放鸣作的关于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议程,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日程,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秘书长名单。

第二阶段会议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张宗保、董晋平、赫连锡典、王香玲、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郑有全、朱德甫、魏琦、王放鸣。张建庄主持会议。会议宣布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又讯(记者 许义波 朱庆安)57日下午,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在许昌大剧院举行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张建庄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邀请人员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委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许昌市六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及负责人名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