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5年 两会专题 > 两会日历

政协许昌市六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补选产生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5-03-30 11: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29上午,政协许昌市六届四次会议在许都大剧院举行第三次大会。大会补选产生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

市政协主席张宗保,市政协副主席赫连锡典、张建庄、张巍巍、孟国强、郑有全、朱德甫、魏琦,市政协秘书长王放鸣,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宏茂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苏建涛、田茂盛、李俊恒。

市政协主席张宗保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399人,实到341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同意接受赫连锡典、王香玲辞去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等额选举。本次大会选举划分 6 个选区,每个选区设1个票箱,委员们按指定的票箱投票。投票时,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先在自己的选区投票,然后其他委员按指定的选区依次投票。

投票结束后,大会暂时休会,召开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听取总计票人汇报选举结果。随后,在继续举行的第三次大会上,总监票人宣布了选举计票结果,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政协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