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6年 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政协许昌市六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214件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6-02-29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政协许昌市六届五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截至大会闭幕,共提交提案214件。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立案205件。

据了解,今年的提案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中共许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提出的 “一极两区四基地”发展定位、“一带十区四组团”发展布局和“两高一率先”发展目标,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具有前瞻性和全局性,质量较高。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点聚焦供给侧改革、精准扶贫、“一带一路”战略、养老事业、水生态城市建设、医疗卫生等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有较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行性,展现了他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大会闭幕后,本次会议提案将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交相关承办单位办理。同时,市政协将开展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工作,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按平时提案审查办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