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7年两会专题 > 河南两会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谢伏瞻陈润儿到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叶冬松等出席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7-05-23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大会委员发言。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靳克文、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主持。

省领导谢伏瞻、陈润儿、翁杰明、穆为民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会上,14名委员分别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和委员个人作了发言。陈卫平委员代表民革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大力发展康养产业,争创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发言;周刚委员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员会作了《打好脱贫攻坚战,携手共进奔小康》的发言;王家柱委员代表民建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建议》的发言;章锦丽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作了《以航空枢纽建设带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加快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孙晓红委员代表农工党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大力实施精准健康扶贫,切实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的发言;朱彤晖委员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员会作了《加强扶贫领域结存资金管理使用的建议》的发言;李威委员代表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筹委会作了《关于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安石柱委员代表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作了《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发言;张广东委员代表河南省无党派人士作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执行中的问题与建议》的发言;毛德富委员代表省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作了《加强安阳高陵遗址保护利用的建议》的发言;张德轩委员作了《关于调整我省农村中小学布局的建议》的发言;贾宏伟委员作了《亟须统筹城市地上地下空间一体规划建设》的发言;张树才委员作了《发挥产业园区集聚效应,助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发言;张俊华委员作了《对改善水环境的几点建议》的发言。

高体健在主持会议时说,政协委员大会发言,是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一种重要形式。以上14位委员的发言,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委员们通过大会发言提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将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共编印大会发言稿135篇,充分展示了参加省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重要成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