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许昌市2017年两会专题 > 两会日历

关于召开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作者:【信息时间:2017-05-23 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5月23日至5月27日在许昌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六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六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许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许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各项决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