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信息时间:2023-09-14 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3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安排,安排部署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八组组长唐广辉同志、副组长王晓东同志、成员张玉娇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详细说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同志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意义十分深远。全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是推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建设文化强市的根本保证,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责任,支持主题教育、参与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要扛起主体责任、搞好工作结合、坚持以上率下。站在对党的事业负责的高度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文广旅干部队伍,为落实省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建设文化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