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襄城县文广旅局在明清古街广场举办“2023消夏文艺演出”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作者: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息时间:2023-08-07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繁荣襄城夜经济。8月1日晚,襄城县文广旅局在明清古街广场举办了“2023消夏文艺演出”启动仪式。

晚会采取线下演出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周边市民、游客2000余人次前来古街观看、游览,为商户引流客源,拉动消费。


同时文旅许昌云、百姓文化襄城云开展同步直播,观看直播人数高达11.6万人次,提升了明清古街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人打卡千年古县,挖掘消费潜力。

消夏文艺晚会连续演出6天(8月1日-6日),将吸引更多居民、游客前来明清古街品尝特色美食,领略古城遗韵,有效满足群众不同夜生活需要,进一步丰富和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文化添助力,点亮夜经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