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收到外地企业感谢信

【信息来源:【作者: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信息时间:2023-08-07 11: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们对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查处盗版图书违法行为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收到了来自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执法支队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高度认可及诚挚感谢。

据了解,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经调查确认,发现许昌市4家培训机构存在盗用其教材开展培训的违法行为。市执法支队接到举报后,高度重视,立即进行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随后组织开展执法检查,对涉嫌侵权的盗版图书依法没收,并依法依规给予当事人行政处罚。

近年来,市执法支队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文化市场安全,始终保持打击侵权盗版的高压态势,以对侵权盗版案件“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惩处违法经营,扎实推进版权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结合“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部门信息共享、有效拓展案件线索来源,提高主动发现案件线索的能力,对触碰“红线”、越过“底线”的企业和个人,毫不手软,严厉查处,形成震慑。

下一步,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扎实开展版权保护专项行动,加强网上图书市场秩序整治,严厉打击印刷、发行非法出版物的行为,确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顺利推进,促进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