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组莅许考核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科【作者:【信息时间:2023-07-25 1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7日至19日,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飞为组长的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组莅许,对我市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赵鹏,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许期间,省考核组听取了我市2022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了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和许昌戏曲艺术馆,并前往襄城县、长葛市、禹州市,查看公共文化场馆、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运营和服务效能发挥情况。

公共文化绩效考核是省政府对各地2022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一次全面考核,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全面深化和巩固国家示范区创建成果,通过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场所管理,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积极探索创新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建设的机制、模式和途径,持续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创新发展,打造典型示范案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