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致敬最可爱的人!退役军人可享受免费办证借书服务

【信息来源:许昌市图书馆【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9 1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并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使退役军人在文化服务领域享受到更多、更好的优先、优质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自即日起,许昌市图书馆联合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退役军人免押金办理读者证”服务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免押金办证范围

中心城区退役军人(魏都区、建安区、东城区、开发区、示范区)

二、办理方法

退役军人持本人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二代身份证在许昌市图书馆一楼办证处免押金办理读者证

三、借阅范围

凭读者证可在许昌市图书馆及智慧阅读空间借阅10册图书,使用读者证号登录许昌市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浏览我馆各类数字资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