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全城征集!“许昌美食地图”等你来造!

【信息来源:许昌市商务局【作者:【信息时间:2023-05-29 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商务局关于征集

“许昌美食地图”餐饮单位的通知

中心城区各商务主管部门,市餐饮协会、各餐饮企业(单位):

为持续推动许昌经济发展,促进市场繁荣,更好满足市民和游客特色化、品质化、多元化消费需求,提升许昌经济活力,市商务局拟在中心城区征集餐饮美食单位绘制《许昌美食地图》,并根据餐饮企业申报情况实时更新,通过网络媒体对外推介。现将征集餐饮美食单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对象及条件

在许昌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具有鲜明的特色风味,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餐饮单位(含街区、夜市)。

二、征集对象分类

早餐:胡辣汤店10家

羊肉汤店10家

热干面店10家

包子店10家

午晚餐:驴肉店10家

烩面店10家

火锅店10家

咖啡店10家

24小时不打烊店:15家

特色菜品店:20-30家

美食街区、夜市广场:20家

三、征集方式

(一)申报: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见附件),按属地原则报送至各区商务主管部门。

(二)审核:中心城区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汇总报送市商务局(指定邮箱),由市商务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最终名单。

(三)征集时限

第一批:2023年5月24日-5月31日

第二批:2023年6月1日-6月30日

四、工作要求

(一)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计划,确保应报尽报。

(二)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积极通过各种平台,对“美食地图”餐饮单位征集工作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

(三)信息真实有效。各申报单位保证报送材料信息真实有效,对信息不实的企业,取消申报资格,申报单位应积极配合相关评估核查。

附件:“许昌美食地图”餐饮单位申报表

(位于下图)

联系人:宋清亮 张向丽

联系电话:0374-2913659

邮箱:xcsw666@126.com

许昌市商务局

2023年5月24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