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博物馆荣获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许昌市博物馆【作者:安柯【信息时间:2023-03-21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的公示,评定34家单位为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其中,许昌市博物馆入选公示名单。

许昌市博物馆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二级博物馆、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首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许昌市首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是全市文化服务窗口单位。近年来,我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完善服务设施,营造浓厚氛围,深化志愿服务,举办公益活动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文明引导,提升游客素养,树立了文明旅游行业标杆,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下一步, 许昌市博物馆将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示范作用,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升文明服务,塑造文明形象,推动文明旅游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