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广旅局到帮扶老旧小区庭院开展手拉手文明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作者:【信息时间:2023-03-13 10: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老旧小区结对帮扶成果,提升老旧小区文明创建质量和水平,3月1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彩带领局机关和市博物馆、春秋楼文管处、塔文化博物馆等局直单位以及广电大厦物业工作人员等近20人组成的文明志愿服务小分队到帮扶的魏都区五一社区中州新小区、中州4号院、盛世百文小区等老旧小区开展手拉手文明创建活动。

下午4时许,志愿服务小分队分成三个小组,由下沉到五一社区的局机关干部带队,分别到中州新小区、中州4号院和盛世百文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挥洒辛勤汗水,热心帮助小区居民解决乱停乱放、毁绿种菜、飞线充电等不文明现象。同时,志愿服务者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常态化开展老旧小区对接帮扶工作,每周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到帮扶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小区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持续提升小区文明创建水平,为老旧小区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