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首届手机艺术摄影大赛开始啦!手机也能拍大片儿!

【信息来源:许昌市群艺馆【作者:冯 柯【信息时间:2022-08-15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全方位记录新时代的美好瞬间,许昌市群众艺术馆将于2022年举办许昌市首届手机艺术摄影大赛,特面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征集作品,望踊跃投稿。

要求如下:

1、征稿内容:用手机拍摄的弘扬社会正能量、反映当今美好时代的摄影作品,内容包括社会生活、人像、风光、民俗、静物、创意等。

2、参赛作品投稿须保留照片的原始拍摄信息,只可使用手机修图软件做后期处理,禁止任何形式的电脑后期处理,不得翻拍其他摄影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著作权人,投稿者自行负责被摄对象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一旦发生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解决,与主办方无关。

4、同一作者投稿作品数量不得超过15幅(组),彩色与黑白不限,文件大小1M以上。

5、每幅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并附有简要的文字说明,投稿文件需包含手机型号、拍摄时间、拍摄数据等完整的拍摄信息,信息不全视为无效作品。

6、不得对作品原始数据进行删改,不得添加文字和边框,同一作者所有投稿作品须放入一个文件夹内压缩后发送。

7、征集作品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7日止。

作品统一报送至许昌市群艺馆邮箱,经评审后,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作品奖若干。还将选送一、二、三等奖参加河南省手机艺术摄影大赛。

投稿联系人及邮箱

联系人:赵红染 18637410800

程  锦 17639066290

投稿邮箱:xcsqygmsb@163.com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