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黄老师讲三国》栏目开播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04-02 09: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坚定文化自信,讲好许昌故事。2022年4月1日上午,《黄老师讲三国》栏目开播仪式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崔清立,许昌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振江共同出席并为《黄老师讲三国》栏目开播揭幕。


《黄老师讲三国》栏目由许昌学院教师、许昌市古迹遗址研究会会长黄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曹魏文化研究所所长黄青喜,关公第59代后裔关志杰共同发起。黄杰负责宣讲许昌古迹遗址文化,黄青喜负责宣讲曹操文化,关志杰负责宣讲关公文化。会上,栏目组成员还对即将开播的有声读物《三国曹魏故事》进行了说明。


王振江副主席对节目的开播表示祝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更多更好的栏目出现。崔清立调研员对栏目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他说,《黄老师讲三国》栏目的开播,是弘扬许昌三国文化、丰富文化强市的又一鲜活呈现,是“活”化三国文化的重大贡献,是许昌文旅文创特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鼓励说,市文广旅局会全力支持,给栏目提供更高的平台、更多的机会,希望栏目组多创精品,尽快把《黄老师讲三国》栏目打造成弘扬许昌文化的知名品牌。

据悉,《黄老师讲三国》栏目的宗旨是,从多角度开挖三国文化,通过视音频相结合的形式,在融媒体上进行传播,以促进我市文旅文创持续融合、推动文旅文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文化强省贡献许昌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