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郑志宏到长葛市调研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长葛市文广旅局 【作者:冯柯【信息时间:2021-07-23 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郑志宏、文艺处副处长袁继文一行到长葛市调研乡村文化振兴工作。许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廖少忠、长葛市委宣传部长张冠军陪同。

郑志宏一行先后到大周镇后吴社区和南席镇高庙村、古城村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情况、文化合作社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对我市打造的文化品牌“南席镇新时代文化联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值得大力推广。

为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公共文化需求,有效解决村文化活动举办活动难、活动内容形式单薄等问题,使村级文化中心从“单打独斗”走向“抱团取暖”,达到资源共享、联袂联欢,南席镇在长葛市文广旅局的指导下创新打造新时代文化联盟,收到明显成效。新时代文化联盟为挖掘乡村本土人才,培育文艺村宝,聚集发挥民间文化的潜力搭建了平台,提升了百姓的文化幸福感,形成了文化活力迸发、文化生活丰富、全民文化素养提升的崭新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