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2021年鄢陵唐韵第四届邀请您来

【信息来源:鄢陵唐韵生态旅游公司【作者:【信息时间:2021-03-17 15: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时,便是最美樱花季,唐韵一年一度的,赏樱盛会即将开幕,你准备好了吗?

人间最美芳菲处,落英缤纷又一春,每年三月鄢陵,唐韵上万棵的樱花盛开,吸引无数游客纷至沓来,染井吉野、日本晚樱、松月樱等品种、上万株樱花,层层盛开,将唐韵渲染成一个粉色的世界。樱花树下的小道,樱花雨纷纷飘落,人在樱花林徜徉。恍若漫画般美好。

关于2021年鄢陵唐韵第四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入园邀请函。河南最美樱花节,等你来相约,这里的樱花超有爱。侣间步入园区,樱花下可许三生三世。

 

全省首创:空中赏樱花海节庆

穿越演出时间:3月20日仅演一天哦。

在万株樱花中梦回大唐穿越回繁唐盛宋,看繁华盛景。

 

角色扮演真实小场景,穿越感体现得淋漓尽致见证唐代宫廷生活,体验平原斗舞的欢愉您也可以着一身汉唐服饰我们将助力你成为抖音网红。

 

逛累了,玩累了,可以开吃啦,唐韵景区园内一站式打卡,地道特产一网打尽,还等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园内导览及停车场设置示意图

咨询电话:0374-2700997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