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世界这么大,来许昌看看吧!

【信息来源: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作者:张柳洋【信息时间:2020-11-23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就来许昌吧,泡一泡花丛中的香温泉,逛逛许昌的后花园,徜徉美景,乐自逍遥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就来许昌吧,游秋湖湿地,北汝河觅一方净土,远离城市的喧嚣,去怡情养性。

张全喜 摄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就来许昌吧,相约神垕古镇,穿越古街,品味民俗的风情。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就来许昌吧,登攀大鸿寨山巅,天然的氧吧,一切顺其自然。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就来许昌吧,逛逛许昌本土商场胖东来,找点许昌特产,尝尝老许昌味道。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就来许昌吧,漫步在中央公园,鹿鸣湖畔,徜徉在心中的快乐久久弥散。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就来许昌吧,穿梭在乡村阡陌,留恋在城市街巷,幸福的感觉在心中慢慢飘荡。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不如就来许昌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