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豫中南七市旅游推广联盟年会发布优惠政策

【信息来源:旅游服务中心【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2 16: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0月11日上午,“老家河南·生态豫南”豫中南七市旅游推广联盟年会在“食品名城、字圣故里”——漯河隆重召开,来自驻马店、许昌、南阳、平顶山、周口、信阳六地市的文旅从业人员相聚一堂,共商合作,携手并进。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贯彻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也是对旅游企业度过了国庆中秋这个满血复活的双节后一个总结并继续前进的誓师大会,更是对“老家河南”这个品牌的推广大会。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强调“老家河南·生态豫南”旅游推广联盟各城市一脉相承、一衣带水,旅游产品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大家秉承“合作共赢、和谐共生”的原则,借助联盟大平台,加强区域旅游合作,树立“大旅游、大市场、大格局”的发展理念,打造跨区域精品旅游线路,让中国听到豫中南旅游的声音,把“老家河南·生态豫南”旅游推广联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共同促进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孟照阳代表市文广旅局与其他六地市签署《豫中南七市旅游联盟惠民合作协议》,协议中涵盖七地市72家旅游景点,近百条优惠政策。我市4A级景区灞陵桥、五彩大地、金雨香草庄园、大鸿寨,3A级景区春秋楼、唐韵樱花园参与联盟优惠活动,针对联盟六地市客源市场出台了相应优惠政策。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联盟年会共动员七市中的74家旅游景区和景点推出了近100项文旅优惠折扣项目。同时,七市将借助联盟机制,进一步整合各市旅游资源,联动开发区域旅游线路和产品,打造生态豫中南大旅游品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