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开展“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建安区龙泉街小学

【信息来源:许昌塔文化博物馆【作者:计亚楠【信息时间:2020-09-18 10: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上午,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到建安区龙泉街小学开展文化进校园——《以历史之眼  探建塔奥秘》文化大讲堂活动。

 

本次讲座由塔文化博物馆金牌讲解员王璐为学生们讲解,讲解员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述深深吸引了孩子们,他们聚精会神地听,时不时与讲解员进行互动,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探索建塔的奥妙,了解亭台、楼阁、殿宇、古塔等建筑小知识。

 

塔文化博物馆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我们推陈出新,打破博物馆地域性的约束,让博物馆丰富的文化资源以活泼新颖的方式走进校园,让“移动的博物馆”成为青少年的“第二课堂”,丰富学生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美好家园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