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图书馆开展“高温送清凉、书香进工地”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市图书馆【作者:翟晶晶【信息时间:2020-07-21 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外来务工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图书馆作为文化阵地的社会教育职能,7月16日,许昌市图书馆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精心挑选了内容涵盖时政、养生、法律、生活等多个种类的期刊200余册,为中原建设集团工地上辛苦工作的农民工兄弟送去了书香的清凉、精神的大餐。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还为他们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和电子书借阅方法使用说明,并手把手教农民工如何使用手机阅览图书馆的免费电子资源。


 

(许昌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外来务工人员发放普法宣传手册)

   
 

(许昌市图书馆党员志愿者为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图书捐赠)

通过此次活动,使农民工享受到了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和城市公共资源,切身体会到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和尊重,找到了职业尊严感和城市归属感,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