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鄢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者:郑亚鑫【信息时间:2020-05-27 16: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鄢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成立。鄢陵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县编办主任曹振华,县人社局局长李和平,县文广旅局局长王春彪,县财政局主任科员蒋世军,文广旅局全体科级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71055162

 

鄢陵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是全县文化旅游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县文化市场管理逐步实现法制化、规范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县文旅事业迈入融合发展的崭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005271055161

 

此次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文化旅游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中央、省、市文化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精神,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怀下,我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整合县文化市场、旅游市场、文物市场执法力量,组建成立了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标志着我县的文化体制改革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作为意识形态领域的唯一执法力量,对加强意识工作、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对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行政,促进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大繁荣、大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527105515

 

副县长靳喜民强调,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迅速转变角色,找准定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执法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工作,尽快形成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执法有力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体系,为推进鄢陵县文广旅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27105516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