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文化志愿进社区 消防安全进万家

【信息来源:建安区人民文化馆【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5 16: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同时设立“防灾减灾日”,定期举办全国性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各级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

微信图片_20200525093204

 

5月22日上午,建安区人民文化馆组织志愿者来到建安区潩水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向群众宣传安全消防知识,加强居民对安全的重视。

微信图片_20200525093212

 

微信图片_20200525093216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活动,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使他们了解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也希望在自身掌握逃生自救方法的同时,也将所学知识宣传给其他同志,使防火安全落实到实处,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