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到扶贫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作者:王芳【信息时间:2020-03-27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助力全市脱贫攻坚。3月26日,在市文广旅局的组织下,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志愿服务队赴禹州市鸠山镇大潭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DSC_9208

 

来到大潭沟村村委会附近的植树现场,精选的花椒树苗早已就位,在专业种植人员耐心详细的现场教学后,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挖坑、放苗、培土、压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奋勇当先、干劲十足。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千余株花椒树苗深植于沃土之中,为大潭沟村带来了生机 。

DSC_9197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扶贫村播撒了绿色,种下希望,也提高了大家的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