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鄢陵县文广旅局全力统筹做好A级景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者:张玮【信息时间:2020-03-23 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2日,鄢陵县A级景区已全面复工复产。除中原花木博览园景区暂未对外开放外,其余花都温泉小镇、金雨玫瑰香草温泉度假区、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建业绿色基地、唐韵樱花园5家A级景区已全部对外开放。22日当天共接待人数4113人,综合收入18.65万元。

 

我局坚持A级景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双促进的工作要求,积极谋划,精心部署,确保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为做好疫情期间全县A级景区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成立督导检查组积极稳步推进全县A级景区的复工复产工作,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督导检查组分别到各A级景区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工作,督促各A级景区做好游客的健康监测、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上岗工作规范,加强景区的清洁消毒工作。同时,要求各A级景区科学设置承载量,科学分散、疏导游客进入景区,加强游客管理,防止游客大量聚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