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参加许昌公安“110联动”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作者:魏大公【信息时间:2020-01-10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到来之日,2020年1月10日,许昌市文广旅局积极响应宣传号召,在城区主要居民及政府办公聚集场所的科技广场开展了“110联动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条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及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110151349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文物保护的意识,加深了群众对文化市场管理的理解,增强了群众知法、懂法的认识。同时树立服务形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更加了解“110联动”的便民性和服务性。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