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开好“主题党日”,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

【信息来源:许昌市图书馆【作者:杨晓燕【信息时间:2020-01-14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上午,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对标对表《条例》和王国生书记讲话,如何改进党支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党支部书记安玉龙带领全体在职党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学习内容及日常业务工作,就如何改进支部工作开展了主题研讨。会议上党支部班子成员轮流发言,从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常抓党支部作风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培养等方面为改进党支部建设建言献策,2名党员代表也从自身业务工作出发,建议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相结合,将文化传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三者有机结合,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广泛讨论、建言献策,使活动内容更生动、更接地气、更贴近群众。党员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支部凝聚力得到了提高。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