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开展节前消防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塔文化博物馆【作者:董琳【信息时间:2020-01-08 1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塔文化博物馆节日期间平稳有序开放,1月7日,许昌塔文化博物馆组织全体职工和安保人员开展节前安全培训及演练工作。

 

组织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安全工作分管领导薛国强同志向大家详讲解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及自防自救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并根据《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应急预案》,开展现场模拟发生初期火灾时报警、组织观众安全疏散、使用灭火器、消防栓进行扑救等程序,使工作人员真正掌握了引导疏散观众和自防自救技能。

 

开展消防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参观环境安全、稳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