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到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者:胡鹏志【信息时间:2019-11-05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体党员赴“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先辈,追寻红色记忆,砥砺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在馆内习仲勋雕像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庄严宣誓。随后,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时任国务院副总理习仲勋同志调研长葛时的珍贵历史图片和陈列的实物,认真学习了习仲勋等老一辈领导坚持群众路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操。大家认真参观了每个院落和展厅,重温了那段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对习仲勋等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肃然起敬,更加坚定了珍惜幸福生活,高举红色旗帜,接续奋斗,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信心。

 

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