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鄢陵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轻骑兵服务基层巡回演出

【信息来源: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麻京乐【信息时间:2019-10-29 1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二O一九年九月开始,在省以下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高等学校和其他基层组织开展。鄢陵县文广旅局为了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不忘初心,服务基层,积极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轻骑兵文艺宣传队深入各镇村进行宣传巡演,从10月25日开始至今天,已经在彭店镇巡演四场,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县文广旅局专门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基层群众调查问卷表。每到一地,随机抽查访问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改进创新我县公共文化服务的方式方法,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精神需求。

 

第一站,首先来到彭店镇最东鄢陵扶沟交界处的洪沟村进行宣传演出。县文广旅局副局长麻京乐亲临现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宣讲。彭店镇政府分管文化工作的副主任科员陈建民和县文广旅局艺术与非物质文化遗产股股长赵小亮陪同。

 

洪沟、田岗、蒋庄这三个村原来的群众文化活动少,村里建的都有教堂,很多群众把教堂当成日常活动场地。教堂整治结束后, 改头换面成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老百姓有了自己的文化活动场所。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我们文化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先进优秀的文化鼓舞人民,统一思想,为伟大民族复兴梦的早日实现撸起袖子加油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