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长葛市长社办事处东岳庄社区举行第二届“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时代新风”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长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者:【信息时间:2019-11-01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进家庭和睦、鼓励居民勤劳致富。10月31日晚上,长社办事处东岳庄社区举行第二届“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时代新风”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东岳庄社区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

 

东岳庄社区经过广泛的宣传发动,层层选拔,通过召开两委会,全体党员大会,群众代表会议,广泛听取多方面的意见,由各组代表推选出候选人名单,经过党员、群众代表讨论表决产生拟表彰对象名单20名并张榜公示,旨在激励所有的家庭都能以先进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以真诚之心善待父母,以爱子之心关爱父母,以感恩之心赡养父母,自觉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大力倡树时代新风,社会的文明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新时代呼唤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和谐家庭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学习典型、积极进取,争取来年也受表彰,获奖的居民也表示自己要继续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大家,把孝文化以及勤劳致富的精神宣扬传播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