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塔文化博物馆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 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

【信息来源:许昌塔文化博物馆【作者:董琳【信息时间:2019-10-21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充分利用文化阵地,开展了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9日,组织三十多位老年人到塔文化博物馆参观,向他们开展免费讲解,志愿者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带他们了解塔的起源、演变及发展过程,并详细介绍了许昌文峰塔近年来的保护情况。他们表示,许昌文峰塔承载着他们儿时的记忆,小时候登塔时看到塔体的5、6层上有很多弹孔和破损,但是现在的文峰塔在塔文化博物馆的保护和修复下,以新的面貌展示在他们眼前,让他们很是感动。

 

同时塔文化博物馆以争创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完善敬老设施,无障碍通道、饮用水、轮椅、参观手册、打气筒、老花镜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通过一系列举措,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的良好氛围,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