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旅游质监所和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1 09: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下午,市旅游质监所和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 “铭记发展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随着讲解人员的脚步参观学习了建置沿革、人文许昌、奋斗求索、领导关怀、励精图治、崭新纪元、辉煌十二五科学发展路、未来展望共八个板块的展示内容。展厅采取图文版面、模型陈列、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带给同志们清晰而深刻的感受。通过观看众多的历史文物和历史照片,聆听许昌大地发展历史进程、许昌人民抗战英勇事迹、解放战争光辉历史,了解新中国成立后,许昌人民在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下,如何发扬革命传统,历尽艰辛,薪火传承,与时俱进,一代又一代许昌人推进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伟大成就。

 

党员同志们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再次教育警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