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8-30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提高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根据市消防支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开展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大宣传大培训大警示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2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全市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总社和分社安全责任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邀请了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工程师姚浩瀚老师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他结合近年来的景区、饭店等场所典型火灾案例,观看火灾案例警示片,火灾基础知识、从发现火灾、初期扑救、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要求各单位、各旅游企业参会人员要明确职责,推动消防安全和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到位,把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好做全。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处理及预防火灾事故的能力,为深入开展“平安旅游”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场管理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