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许昌有一家新鲜蘑菇采摘园免费对外开放,你去过吗?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10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许昌市建安区尚集产业集聚区东拓区,沿着新元大道向东,在东航路交叉处,有一处集新选蘑菇采摘、现代化食用菌生产等为一体的产业园。这是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近年精心打造的三产融合发展项目。全省少有,全国不多,值得一看。

 

 

该公司目前是河南省规模最大的集食用菌科研、培训、生产、加工、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目前,产业园已完成食用菌世纪香食用菌生态观光采摘科普文化产业园一期建设,并荣获河南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成为许昌三国游生态线路中颇具特色的亮点。

 

 

公司在许昌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上荣获许昌市十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许昌市十佳特色农产品品牌。公司先后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集群,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许昌市市长质量奖、河南省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等荣誉……

 

 

世纪香食用菌生态观光采摘科普文化园是世纪香食用菌公司新开发项目,是河南省科普教育示范基地,许昌市科普教育实习基地,国家食用菌标准化生产基地,河南省出口食用菌质量安全示范区。观光园位于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产业聚集区东拓区的世纪香产业园内,园内设有影像厅、菌博园、工厂化车间、智能出菇房、采摘园、精品馆等游览区。该园依托全国首个珍稀食用菌液体瓶栽生产示范基地和百亩标准化、智能化生态育菇车间、有机食用菌生产基地的优势,向游客展示整套自动化瓶栽食用菌生产线、国际领先的液体菌种培养、自动化灭菌及接种、全自动化控温控湿通风和光照智能出菇车间,让参观者目睹灵芝、灰树花、白灵菇、香鲍菇等珍稀食用菌培育全过程,实现天天生产、天天出菇的现代农业新景观。从而实现在观看食用菌的种植、生长、采收、加工等环节时,谈蘑菇,话养生,既游玩,又学习,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是中小学生体验、学习、科普教育的最佳去处!

 

 

 

 

 

世纪香食用菌生态观光园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融合了探秘、体验、游览、采摘、采购等多样的项目特色,令人对神秘的食用菌世界大开眼界,体验出与传统农业不一样的田园文化。

地址:许昌市新元大道与东航路交口处

电话:0374-5688666  5578990

网站:zgsjx@126.com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