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康松朝带队到鄢陵县调研评估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7-01 10: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image.png

 

为全面深入推进推动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按照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中期调研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29日上午,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康松朝带队到鄢陵县展开示范区创建中调研期评估工作。

image.png

 

康松朝一行首先到鄢陵县文广旅局,就此次中期调研评估工作的基本流程、评估标准等与鄢陵县文广旅局进行对接沟通。在听取鄢陵县文广旅局麻京乐副局长等有关创建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后,确定了全面展开调研评估的具体事宜,为快速扎实开展调研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随后,在县文广旅局配合下,市调研评估组分两个小组分头到县图书馆、文化馆等县级公共文化场所和彭店镇综合文化站、蒋庄村综合性文化中心实地调研评估。

image.png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对照评估标准、要求实地逐项核查摸底,深入了解情况,如实进行记录,一方面针对存在的问题不足,与被评估单位负责人促膝交谈,帮助基层理思路、出注意、交方法、提建议,在提高其思想认识的同时增强其干好工作的信心;一方面帮助被评估单位深入挖掘自身文化特色和亮点,在加强完善提升和推广宣中树标杆、创品牌。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