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整省推进工程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6-28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1日、24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河南省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整省推进工程验收的通知》精神,派出验收组对禹州市、襄城县所承担的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整省推进工程进行验收。

河南省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整省推进工程是河南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的一项广播电视惠民工程,目的是为了解决广播电视网络无法覆盖的山区及偏远地区群众看电视难问题。省局经过统计摸底后,统一购置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各省辖市广电部门指导组织安装,群众免费观看电视。

省局给我市分配了872户安装指标,其中禹州市455户,襄城县417户。经过广电部门和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的共同努力,截至5月底,我市872户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到位,按时完成了省局交办任务。按照省局统一部署,由省辖市局负责对本辖区直播卫星公共服务整省推进工程进行市级验收。市局对此非常重视,从局广播电视科及电视台抽调专业人员组成验收组,由局调研员张铁亮同志带队,到襄城县、禹州市采取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和实地抽查的形式进行验收,两个县均实地抽查了10户,电视套数、画面清晰度、信号稳定情况等均符合省局要求。验收组对检查中发现的走线不规范等问题均当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