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长达72天,门票五折!贵州向许昌人发“邀请函”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5-16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已归去,立夏已过,一年中最清新的初夏时节已经到来!

多彩贵州为吸引许昌游客,精心定制了以贵州民俗、绿色生态、科技产业为元素的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六月六风情街、万亩樱花园、藤甲部落、北斗七寨旅游度假区等多个旅游景点。游客可尽享“天然大空调”的凉爽,体验“山水之都”的迷人风光。

 

 

福利来啦!

2019年5月5日至7月15日(共计72天),我市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在贵州省内各收费景区(非温泉景区)享受门票五折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

 

 

贵州地处云贵高原,平均海拔1100米左右,夏季平均气温23℃,良好的生态环境让这里成为最适宜人居的避暑胜地。贵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也造就了丰富的山水资源,乌蒙山、武陵山、云台山等磅礴大山气势如虹;黄果树大瀑布、赤水大瀑布、拉雅瀑布、马岭河瀑布、卧龙潭瀑布与丹霞地貌相映生辉,为贵州赢来“瀑布之乡”的美誉。贵州是世界非物质文化最多的省份,是“百节之乡”、“民族节日的海洋”,享有“文化千岛”、“民族生态博物馆”的美誉。

 

 

贵安新区连接贵阳、安顺两个省辖市,是国务院2014年新设立的国家级新区,是一个年轻而又富有活力的区域,国家大数据中心就设在贵安新区,也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贵安新区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辖区内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名镇不胜枚举,是贵州旅游的代表区域和重要板块。

 

 

这么大的优惠,快让更多的人看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