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春风里,期待初夏的彩虹西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8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热是夏天的基本形态,而吃西瓜,则是人类消暑的共同主题。这个夏天,我们为您准备了彩虹西瓜、牛奶西瓜、绿宝石甜瓜、水果番茄等您慢慢享用!

 

彩虹西瓜,因其瓜肉瓤色特别,红橙、乳黄相间,横切面带有隐约的花朵形状,纵切剖面似一道美丽的彩虹而得名。口感脆甜怡人,中心糖度最高可达13.5%。

 

 

 

 

牛奶西瓜,果肉大红色,纤维少,肉质酥脆,中心含糖量在14%左右,具有特殊的牛奶香味

 

 

水果番茄,色泽均匀 红润鲜亮 果肉密实多汁,富含番茄红素,酸甜可口,营养丰富,完美还原你儿时的味道。

 

采摘季5.10日正式开启

关注五福农场微信公众号享多重福利

1、所有在售产品均可享受会员价。

2、全年自然野菜免费挖、会员无公害蔬菜免费采摘。

3、农场产品免费试吃。

4、可免费参与农场不定期举办的田园体验活动。

采摘热线:0374-8309888

基地地址:许昌市建安区桂村乡桂东村(任意导航搜索五福农场轻松到达)

来源:五福农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