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旅游资讯

许昌又添一“城市名片”----定制限量版大瞒小瞒交通一卡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4-25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文末留言: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你最感兴趣的旅游周活动以及原因。选取前10条点赞数量最多留言,即送大瞒小瞒公交卡一张。

领奖地点:许昌市八一东路广电大厦1811室

咨询电话:0374--2969692

领奖时间:5月7日9:00--11:30

备注:每个微信号仅限参与一次活动

还记得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那两个可爱的形象吗?

没错!

他们就是大瞒和小瞒。

 

作为旅游周的形象代言人,大瞒小瞒因运而生。两个形象以曹魏文化代表人物为人物原型设计,结合了许昌的三国文化精粹和时下流行的萌文化,一文一武,让人能够更直观、更轻松、更深入地品味许昌三国文化底蕴。为更好的将这对城市IP做活,许昌市文投公司联合万里一卡通推出“威武三国”系列联名卡,以大瞒小瞒为卡面原型,制作卡片系列衍生品,让这对城市代言人随着全国交通一卡通在全国范围内的使用走进更多人的视野,成为人们全国出行不可缺少的“名片”。

 

 

 

 

联名卡做工精致,大瞒小瞒形象生动,这张卡在成为人们日常出行必备的同时,更可作为许昌的城市礼物馈赠亲友,极具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是不是很心动呢?

还等什么

赶快扫码下单吧!

交通一卡通解决了群众持卡跨地域使用问题。在已经加入互联互通的城市地区,群众出行时只要随身携带一张交通卡,就可以在不同的城市使用,真正的实现“一卡在手,畅行无忧”。

目前,全国已经有230个城市加入互联互通行列,市民只要手持一张卡,便可以在230个城市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并享受当地优惠,极大便利市民出行。

一卡通乘车范围

 

一卡通享受服务

在咱们许昌,这张卡已经初步实现在城际行方面的极大便利,手持这张卡便可以在许昌市区中心汽车站、西站、东站、南站、北站持卡购票、刷卡乘车,而且,许昌至禹州、许昌至长葛还可享受刷卡乘车95折优惠。

持卡乘公交、逛超市、充电、洗浴、洗车都已实现,共享汽车目前已经在万里集团内部及各合作单位开始运营测试,刷全国交通一卡通即可实现实惠用车,大大便利出行,预计年底前项目总体将上线运营,对广大市民开放,各种出行方式无缝对接,通通可以用,更多使用场景仍在不断增多。

一卡通购买及充值

办卡工本费:普通卡10元/张,定制打印卡面15元/张。

目前,开通线路及售卡充值网点主要分布:

 

 

 

购买地址及价格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现在在美好商城购买只要10元哦

赶快扫码下单吧!

粉丝福利

参与留言互动

#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期间,你最感兴趣的旅游周活动以及原因#

选取前10条点赞数量最多留言,即送大瞒小瞒公交卡一张。

领奖地点:许昌市八一东路广电大厦1811室

咨询电话:0374--2969692

领奖时间:5月7日9:00--11:30

(备注:每个微信号仅限参与一次活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