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鄢陵游客中心欢迎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08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鄢陵县位于河南中部,隶属于许昌市

现辖12个镇,2个正县级产业集聚区,386个行政村(社区)

总人口66万人

总面积866平方公里(耕地99.6万亩,花木种植面积达65万亩)

素有“平原林海”,“天然氧吧”之称。

鄢陵游客中心占地面积30亩,建设面积15000平方米,是集健康养老、导游服务、集散换乘、宣传推介、餐饮住宿、购物休闲、咨询投诉、智慧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机构。

 

游客中心接待大厅

 

休息区

康养展示区

展示区主要汇聚了创建许昌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的总体思路、发展定位以及创建成效等。

数字沙盘是基于高新的视觉系统而诞生的展示系统,是一种三维手法进行建模的一个三维立体场景,呈现出裸眼3D的视觉效果,使前来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的客人在这里一目了然。

展厅灯箱主要展示了创建许昌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的总体思路、七大优势、发展定位、空间和产业布局、工作成效等。

网控中心主要展示鄢陵的整体形象、智慧旅游平台、大数据分析、景区监控等功能。

游客中心贵宾接待室

游客中心导游室和投诉室

全域旅游展示区

全域旅游展示厅重点展示鄢陵旅游整体形象、概况、目标定位、区位优势、特色旅游商品等。

特色旅游商品区

多媒体会议室

A级标准化卫生间

鄢陵游客接待中心是加快我县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优化市场秩序,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展示鄢陵整体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