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建安区文广局开展“童心巧巧手”系列活动之纽扣花束制作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03 10: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建安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读者特别是孩子们过一个愉快而又特殊的元旦,1月1日上午9:30,建安区文广局在银杏广场智慧阅读空间组织开展了“童心巧巧手”系列活动,活动以分享绘本、亲子手工的方式进行。让读者们以精美的手工作品寄语新年、许愿新年,带着欢声与笑语迎接2019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应邀前来的20组家庭,跟随文广局图书馆的工作人员首先了解了元旦节的小常识,并带领孩子们一起阅读了绘本故事,绘声绘色的讲解引来了小朋友的阵阵掌声。活动的第三个环节就是手工制作,本期制作的作品是纽扣花束,在工作人员一步步耐心地演示和解说下,大家兴趣盎然,家长和孩子一同分工合作。在书香环绕的玻璃房里,亲子互动温馨欢乐,充满了浓浓的元旦喜庆氛围。

整场活动在家长和孩子们极富兴致的体验中不知不觉结束,活动最后,大家与自己新手制作的纽扣花束合影,记录精彩瞬间。不少家长表示节假日能和孩子一起出门参加活动非常幸福,迎接猪年的方式新颖有趣,希望文化部门今后多多提供这样的平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