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许昌 > 文旅资讯

曹魏古城举办“情暖曹魏,爱满人间”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01-02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元旦佳节,一早曹魏古城就聚集了很多人。

新年第一天,曹魏古城隆重举行了“情暖曹魏,爱满人间”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免费为社区贫困户发放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

魏都区旅游局负责同志为此次“情暖曹魏,爱满人间”大型公益演出活动致辞,高度赞扬了本次扶贫活动,同时也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歌舞、小品、魔术、模仿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游客驻足欣赏。

活动现场为贫困户发放食用油等慰问品

与此同时,上午10时,魏王迎宾活动如约而至,现场观众气氛热烈,要在新年第一天,一睹魏王风采,图个2019年的好兆头~

魏王迎宾活动后,魏都区旅游局负责同志现场慰问魏王迎宾的公益参演人员,盛赞他们顶着寒冬为市民带来演出的敬业精神!感谢他们为许昌旅游事业蓬勃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